close

某希終於把月森的生日賀文寫好,實際拖了很久,真的對不起!!
(由4月24日拖至5月15日,不久才怪了。。。>︿<)
雖然之前曾經寫過一篇金弦的惡搞文,不過是第一次寫同人文,所以實際上不太滿意啦~
今次是第二次,文筆仍是有待改善,希望大家喜歡!!!
某希寫同人文經驗極淺,所以大家也可以給我一些意見改善,使下次可以寫得更好!!!

等待的美好

一個美好的早上,太陽溫暖而不刺眼,柔柔的風輕輕吹著,屋子裡的紅髮女孩正舒服地沉睡於她的美夢中,任誰叫她也不能醒過來。突然,叮叮噹噹的聲音卻使她不得不從美夢中蘇醒過來……

「原來已經這麼的時間了,要快點出門才行了!!」紅髮女孩邊說邊迅速地換好校服,快步的走向門口,準備跑回學校。

「香穗子,吃下早餐才出門吧!」紅髮女孩的母親向女孩說著。

「不了!我快要遲到!」

「小心一點啊!」

「是。」說完,香穗子便拿起她那個裝著小提琴的紅色盒子向著學校方向奔跑。

「原本還想今天早點回學校練琴,現在別說練琴,是否會遲到也成問題啊!」說著說著,香穗子終於抵達星奏學院的校門前。

突然,她聽到一讓她為之動容亦為之熟悉的琴聲,「是AVE MARIA!應該是月森君在拉小提琴吧!真的很厲害,很漂亮的音色,不愧是月森君呢!」

正當她還沉醉於琴聲之際,鈴鈴的打鐘聲卻帶她回到現實,「上課了!」

「得救了,幸好還趕得到!」

「香穗,我真的服了你!為何你最近每天都這麼趕才回來啊?」好友小直忍不住要數算她的不是。

「我不是故意啦,最近都忙著音樂比賽的事,所以……啊……哈哈」香穗子都不知怎樣可以向兩位好友解釋才好了。

「我們也明白音樂比賽對你而言是很重要,但是也不可以因此捱壞身子啊!」好友美緒也說著。

「謝謝你們!我會好好休息的!」香穗子為了不讓兩位好友擔心,於是這樣說。

「好了!要上課了,快些回到座位去!」此時,老師進到課室開始上課。

到了休息時間,香穗子也不容自己有所鬆懈,趁著休息時間也去到音樂樓的練習室裡練琴。當她漸漸走近要去的練習室時,熟悉的琴聲從入面傳出來。

「月森君。」被他的琴聲吸引著,香穗子閉上雙眼,享受著琴聲直至此曲的完結。一曲完結,月森放下他金黃色的小提琴,轉頭就看見香穗子站在門前,閉著雙眼,像是很享受剛才的演奏。不久,香穗子打開雙眼,二人終於發現對方的存在,於是香穗子走進了練習室。

「真不愧是月森君,漂亮的琴聲都傳到我的耳裡,真的很厲害呢!月森君。我就遠遠比不上啦!」香穗子立時把剛才的感受一一都向月森說出來,但月森卻一言不發,迅速地離開了這個練習室。

「奇怪,今天的月森君好像有什麼不同了!」月森這個行動讓香穗子感到很懊惱,「算了,練習吧!」

雖然香穗子口說算了,可是回到家裡卻一直對月森今天的不同而感到在意,「月森君,為什麼你今天這麼奇怪?平時的他聽到我這樣說,通常都會對我說『你只要拉出你的風格就好了』,今天卻一言不發的走了,難道……有什麼發生了嗎?」

在同一月光之下,另一人對於自己的反常行為也感到有點兒驚訝,「是因為知道自己將會不在她身邊的緣故嗎?」突然,這人對自己的提問感到懼怕,也好像發現了一些什麼,是一樣他從未接觸東西,卻又叫他十分在意並且不想失去這樣東西……

翌日,學生們如常地上學,難得早起的香穗子今天終於可以慢慢地步行上學了。此時,有一聲音把她叫停了。

「日野!」

「土浦君!早晨。」香穗子轉過頭來,就發現聲音的主人就是同樣是普通科的土浦。

「早晨!怎麼了?沒精打采的樣子!」土浦關心地問。

「沒什麼!只是……有些在意的事。」

「什麼事?說給我這個普通科戰友聽聽吧!」

「其實……」於是,香穗子把所有的事都告訴了土浦。

「月森那傢伙一向不都是這樣嗎?」土浦心裡不怎麼好受。

「或者你說得對……」

「但是,把你的感受說給他知道吧!不然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雖然自己喜歡著她,但也想心上人有幸福的將來。

「謝謝你!土浦君。」香穗子的面上終於有一點笑容了。

「不用!加油啦!」土浦衷心的在心底裡祝福他們。

放學後,香穗子獨個兒飛快地奔向音樂樓,現在她的心只想找到他,把一切都要告訴他。

「月森君!」終於,香穗子在其中一個練習室裡找到他。

「日野。」月森看見正在喘著氣的香穗子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感到有點徬徨和驚訝。

「月森君,我……我有些東西很想對你說。」香穗子支支吾吾的說著。

「什麼事非要在這個時候說的?對不起,我現在還要練習,你可以出去嗎?」月森冷冷的說著,雖然心裡其實不想,但一想到快要離開她,就很理性地說服自己不可再干涉她任何事。

「對不起,我不可以!因為……因為這是很重要的事。」香穗子低下頭,眼眶裡的水珠開始打轉。不久,水珠一滴一滴的流下來了,月森頓時不知怎樣反應。

「我對月森君你最近的態度感到很奇怪……我很在意……在意……」香穗子一邊流著淚一邊說著,可是突然有一暈眩的感覺向她襲擊,使她向前暈倒了。

「日野!」幸好月森手腳快,香穗子倒在月森的懷裡,而不是冷冰冰的地面。月森看見香穗子突如其來的倒下感到心急如焚,什麼都不再理會,繼而就抱起香穗子保健室的方面走去。

「老師,日野她……沒事嗎?」

「她沒事的!只是疲勞過度而暈倒了,好好休息就可以了!」老師看了看香穗子的健康報告。

「疲勞過度?」雖然月森知道她為了學小提琴而到樂器店打工,想不到她辛苦得要倒下來,他為此感到了痛心。

「日野同學真的辛苦了!今個月已經是第二次了!或許是因為要準備音樂比賽的事使她忙透了。好了,我還有有別的事要辦,這裡就交給你!」老師說出日野疲勞過度的原因後,便離開了保健室。

 「是!」目送老師的離開,視線又回到香穗子,察看著她。看著看著,他發現香穗子的確比以前消瘦了。想起老師所說的話,他亦發現自己並非想像之中的了解香穗子,就連她正準備要去參加音樂比賽也不知道,使他感到自己與香穗子的距離好像愈來愈遠。

「或許離開她真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月森小聲的自言自語。

香穗子在矇矓之間聽到一把熟悉的聲音在說話,雖然不知道在說什麼,但她感受說話者的悲傷感。「月森……君。」當她打開雙眼,就看見月森正坐在床邊,好像苦惱著什麼。

「日野!你終於醒過來!」月森一聽到香穗子的聲音,便走到她面前,把枕頭垂直放好,讓香穗子能夠舒服地坐好。

「那個……謝謝你,月森君!」

「你還好嗎?還是需要多睡一會兒?」月森緊張地問道。

「我沒事!但是……我還沒有說完我想對你說的話……你……可以聽我說嗎?」休息過後,香穗子的精神已經比之前好了很多,可是心裡卻記掛著月森的事,無論如何也想對他說清楚,同時卻又害怕他不願意聽。

「可以!」月森知道香穗子沒事,心中石頭終於放下,還微笑的回答香穗子。

看見這樣的月森,香穗子驚訝多於一切,感覺月森好像回復原狀,此時的她才醒覺自己原來是多麼喜歡他。一想到月森突如其來的態度轉變和現在的微笑,她知道心裡原來有一個重要的位置留了給他,他好像主宰著她的感情,「現在的我終於知道了!原來我是多麼喜歡你的!」香穗子面紅著同時又帶著微笑對月森說。

「日……野……」月森看著香穗子呆了呆,差一點連話也不懂說出來。

「對於你的態度突然轉變了,我真的很在意!直到剛才,當我看見你的微笑才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了你在我的身邊,習慣了你對我的溫柔……」香穗子低下了頭,依然面紅著說。

月森聽完這番話之後,心裡的憂鬱頓時煙消雲散,帶來的是溫暖的感覺,決意要向香穗子道歉並將一切都告訴香穗子,「對不起,日野……之前……我這樣對你,其實是有原因的!」

「那……到底是……?」香穗子很想知道究竟會是什麼原因令他會有這樣的改變。

「其實……是因為我將要離開日本,到維也納學習音樂。而最近我才開始發現自己的視線原來已經離不開你,漸漸更知道自己喜歡上你!在離開日本之前,我認為必須要做好準備,不能因此而令自己混亂,繼而影響所有東西,所以……我選擇傷害你,希望你忘記我,將自己的感覺深藏在心,永遠不再有交雜會比較好,或許你會覺得我很自私,但當時的我確實是這樣想。可是,看見剛才辛苦得暈倒了,我已經再忍不住了!現在的我不想看到你傷心的樣子,只希望你每天都可以有著燦爛的笑容……」

「月森君……」聽到月森對她的真情剖白,眼淚不禁流下來,像是對月森訴說她有多麼感動。

「……不要哭吧……我……」月森對於流著淚的香穗子不知所措,不知可以說什麼來安慰她,最後他決定一手把香穗子擁入懷裡,藉以安慰她。

月森突如其來的擁抱卻叫她又緊張又溫暖,淚也因此漸漸停下來,又把頭埋在月森的懷裡,「真的……很喜歡你,蓮!」簡單一句話卻訴說她的愛。

「我也是,香穗子!」她的回應給予他很大的信心,讓他能夠勇於面對自己的感情。

自香穗子暈倒那次,二人終於成為了情侶,香穗子雖然知道距離月森離開日本的時間不多,但卻比任何人都要珍惜這段時間,而且沒有後悔選擇跟他一起。一個月後,月森依照原定計劃到維也納繼續學音樂,「蓬,一路順風!」

「我會的!」在機場送別的時候,月森拿出一個盒子給香穗子。

「這是……什麼?」香穗子對盒子很好奇。

「你打開它看看吧!」

「是……是項鍊……為何……?」香穗子打開盒子,發現藏在盒子裡的是一條心型項鍊,上面有一顆小小的紅鑽。

「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另外,還有一樣東西想送給你……你可以伸出你的左手給我嗎?」月森的臉上微微泛紅。

「嗯。」說完就伸出了她的左手。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月森拿出一隻銀色的戒指,並把它套在香穗子的無名指上。

「蓮……」香穗子看了看指上的戒指,再抬頭看著月森,感動得不知可以說什麼來表達,於是投到月森的懷裡去。

「香穗子……」月森也擁抱著香穗子,呼喊著她的名字。

「你要加油!我會等你的!」香穗子緊緊的抱著月森,淚也不聽話的流出來了。

「我會加油!你也要努力,只要我們都繼續在音樂上發展,我們定能再會!」月森相信音樂會引領他們的將來。

當月森離開日本之後,香穗子仍然努力繼續學習小提琴,不時亦會參加大大小小的音樂比賽或有關音樂的聚會,希望早日能與月森相會。直到五年後的一個日本全國音樂晚宴,他們終於相遇。「各位先生,女士!歡迎大家出席今次的全國音樂晚宴!今次舉辦的目的是為了互相交流音樂心得,各位亦可以在今晚盡情與在座各位進行合奏,希望使各位能夠可以好好享受今晚的晚宴!」主辦人的心意好像傳達了月森和香穗子,不一會兒,在遠處互相看見了對方。

「蓮……」

「香穗子……」

二人快步的走到對方的面前,用驚訝的眼神看著雙方,他們好像難以相信對方就在眼前。而香穗子不再理會身邊一切的事物,單單的投進了月森的懷裡,感受著他的真實,「真的……是蓮!你……回來了!」

香穗子突然的擁抱令他確切知道香穗子就在他的眼前,而且她沒有放棄音樂,「嗯,我回來了!」

「一起合奏吧!」香穗子微笑對月森說。

「嗯!」月森也用微笑回應香穗子。

二人拿起各自的小提琴,拉著兩人的訂情曲《AVE MARIA》,向對方訴說愛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