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我要寫的主角是柚木。。。

他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溫文儒雅,知書達禮的人,而且可能是個受女生歡迎的男生。。。
事實上,他的確很受女生歡迎,只是想也想不到有親衛隊出現,受歡迎程度竟然是顛覆整個學院!!!就好像在最後一次校內音樂比賽舉行前,他要去英國辦退學手續,他一離開,所有女生陷入垂死的邊緣,這威力真的不可小看啊!!!!!!!!(這才稱得上教主~哈哈)


另外,更加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的腹黑。。。(個人不太受,柚木迷別打我~)
由於他是柚木家的三子,所以要肩負起輔助兩位兄長的責任。再加上,家中有一個這麼強勢的祖母,不容許反抗,必須服從她一切的決定。還要他盡力的在別人面前做得最好,並以一個最優秀的他,即是優等生的姿態出現在人前,因而形成了他內裡腹黑的性格吧!!!
而他腹黑出現的次數實若際要數的話,大概只有在香穗子的面前出現過,連妹妹小雅也不知道他有這樣的性格,可想而之,香穗子其實在他的心裡佔了很重視的位置!!即使他要表現腹黑的原意是因為覺得好玩,把香穗子當作他的玩具來玩耍一會兒,但結果好像反過被香穗子「玩」,就是被香穗子改變了。。。

他的音樂。。。細膩精緻卻滿有傷痕

我個人來說,其實不太認識長笛啦。。。不過,在他吹的眾多曲子中,我比較喜歡「早晨」呢!!我覺得這首曲的旋律很配合「早晨」這個名字~試想像早上的時候,聽著這首曲,你便會發現真的很有清晨太陽剛升起的感覺啦~哈哈XDDD還有的是,這首曲子其實很配合他的外表,令一聽就鍾情於這曲了~

除此之外,上面我也提到他的祖母是柚木家的當家,一個強勢的女人。。。還記得動畫中有提及到他小時候其實是學鋼琴的,而且老師也讚他可以比兩位兄長更出色!可是,因為祖母說「從今天開始,你不必再上鋼琴課了,改學長笛。你不需要比哥哥優秀,只要做到不讓他們丟臉就可以了。」,因而要他必須改學長笛,放棄鋼琴,他是不可以選擇,更不可以反抗祖母的命令,因為她的命令就是權威。。。

莉莉說「音樂是快樂的聲音」,我很同意莉莉所說,所以我覺得要快樂地享受音樂才是音樂的真正道理,音樂是讓人快樂的東西~在柚木的音樂之中,雖然他是個擁有音樂才華的人,我也覺得若他在音樂方面繼續發展,必定大有前途。可是,卻因為祖母的緣故而不能享受音樂,什至可能不得不把它放棄,這樣實在太可惜了!!!

背後的他。。。岸尾大輔
在看金色琴弦之前,對岸尾大輔完全不了解,也不認識他,金色琴弦可是我認識他的橋樑呢~
個人認為,他是很厲害的!!!對於柚木的「人格分裂」(被打飛了~),他真的是配得很合宜!!!
在優等生的時候,他的聲音是溫文儒雅的;在腹黑時,又可以是另一種聲音~勁!!!
自此認識他後,也開始知道知名度是頗高的呢~(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忽略他了。。。)
最近某人追回吸血鬼騎士,也很容易認得出玖蘭樞是他配的,哈哈哈哈XDDDD
同時,某人也發現岸尾是很適合配腹黑的角色呢~~>V<

總括而言,雖然柚木我不是怎樣喜歡,普普通通吧,不是我的本命,因為某人受不了他的腹黑。。。
但是他不能快樂地享受音樂的確是太可惜,也一直受祖母的擺佈,實在是可憐。。。
希望漫畫往後的發展可以讓他可以快樂地享受音樂啦!!!!!

推薦歌曲:SWEET SECRET和PRINCESS JEW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